close

gandengan-lepas-750x567.jpg

退後之後的我們,在彼此眼中不再迷人,我們都少了當初最單純的那份愛情...

我愛你,卻無法愛到只專屬於你…

曾經,我們一起刻劃下許多生活藍圖…美好的周末早晨,愜意吃著BRUNCH,眼前的你比陽光耀眼;午後咖啡館,看著東野圭吾作品,一同推理著故事後續;下班後的夜晚,一起上健身房,督促彼此體態…

那些有你的日子中,我們並肩而行,用雙腳踏遍各處風景,在滿滿的人潮中,我們眼中僅有彼此,你的一舉一動、一言一行,曾是我眼中最美的景像…只是,現實世界中,卻不盡是那些優美風景所構成,生活中需要磨合的點滴,也並非藍圖中畫面般美好。

當我們開始為彼此退讓,第一步是道歉,第二步是隱瞞,第三步是無奈,漸漸地,一步步後退將彼此間距離越拉越遠,從緊密擁抱、伸手拉扯到了漸行漸遠…此時的你,在我眼中不再是幅美麗風景,而是侷限住美好回憶的一附框架,此刻的我,只想脫離這份束縛,飛往久違的自由空氣…

退後之後的我們,在彼此眼中不再迷人,我們都少了當初最單純的那份愛情,取而代之的是敷衍、謊言與不耐;我們應該擁有更寬廣的視野,而非這份緊盯著彼此眼神的強烈情感。

或許我的決定很自私,而強留這份愛情在身旁的你又何嘗不是?我無法繼續停留在單純美好中不再前進,我無法繼續為了你放棄全世界…離開你之後,用輕鬆的心情迎接一切,我要追尋一個人的自在;離開你之後,前往沒有你的城市,我會更自由享受輕旅行與新人生…

你知道嗎?你的如影隨行,是加重在旅程中的行李費用,而你的非得在一起,只讓我更嚮往自由,甩開你的重量後,我們終於獲得了重生。

arrow
arrow

    靠北女子旅食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