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xresdefault.jpg

一個人,不再需要以強顏歡笑來偽裝被傷透的心,故作堅強地告訴所有人「我可以」!

旅途中,不再需要理會他人眼光,最自在的自己,從此刻開始。

只是,起飛瞬間,不爭氣的傷感還是忽湧而來,不自覺鼻酸,而懸在眼眶中的是不受控的眼淚,「並不是放不下,或許是一種喝采,為離開而喝采⋯」這是此時心中用來安慰自己的理由,而這既是理由,也是此趟冒險的目標。

降落在距離你千里之外的國度,這才想起,在你闖入我的生命之前,不也是一個人前進著,卻在遇見你之後,逐漸遺忘卻這份獨立。

一個人,不再遷就你的速度,我用自己的步伐前進⋯不再迎合你喜歡的香氛氣味,其實那晚的濃郁艷味是為你而上,而你不知道的是,其實我慣用的是淡澄花香水⋯在異國街道,點了一杯美式咖啡,不再為了討好你,強迫自己喝下甜膩的卡布其諾,只因,沾上奶泡的嘴角曾是你喜歡的⋯

兩個人,因相投性格將彼此拉近,但最美的距離卻依舊停留在曖昧的模糊地帶,有些瞭解,卻又不盡理解,於是,生活中的點滴逐漸成為我們之間的紛爭,當愛的力量仍未強大到各退一步,最後,兩個人之間多出了一個人,這段關係中沒有對錯,而是我們不夠合適。

如果,前往愛情的終點站,需要一張直達車票,我想我們不是上錯車,就是誤買到轉乘票,這一站,我必須先行下車,重新熟悉一個人的旅程,在抵達終點站之前,我們都需要適應沒有彼此的生活。

雲霄之上,還有四十分鐘的任性,落地之後,還原一切。站在車水馬龍的孤島上,將對你的所有情緒,隨浮雲飄走,目送你我回憶逐漸消失於彼端。

最後,謝謝你讓我回到一個人,找回自我。

arrow
arrow

    靠北女子旅食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